close
有創意很簡單
要呈現出創意很難

之前有說到~~
我有所謂的「小說集目錄」
就是我未成形的系列小說名稱的目錄
因為太多的想法
太多的創意
但都沒辦法將主幹拉出細末來
因為越是細末
越是難搞~

所以寫小說很難~
寫劇本也很難
總之
寫一大篇東西就是難
尤其是要言之有物的東西
(雖然以前作文課要寫個2、3張不是難事)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小燕姐訪問吳淡如
她說到
她練習寫文章的方式
就是每天硬擠3000字的文章(是3000還是2000?忘了啦~)
因而練就她今日的成就

而今天
受到了某親愛姊妹的鼓舞
我也決定要來實行我的寫作計劃

而計劃的第一步
就是把我的「故事」系列的標題po出來

是的
標題
書裡每個章節的標題

其實幾年前就已經寫好標題了
但是一直沒有持續去完成....它的內容

所以今天
我決定要把它po出來
除了是要鞭策我自己
也是想把它做個記錄 方便以後使用

雖然知道po出來後
可能就會被人看出故事的走向
但是...
管你的
做就對了啦~
哈哈~~

所以...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