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了眼眶 只因為自己被打敗了 失了信心 只因為被自己打敗了」
我又再一次被自己擊倒了
什麼時候才是我否極泰來的時候呢?

曾經
我是一個一帆風順的人
沒有什麼好憂鬱
沒有什麼好煩惱
因為未來的路都是長輩幫我想好的
生活的平靜安穩 風平浪靜

直到後來才知道
家裡發生的許多事
都是被刻意隱瞞的
我只是被關在籠子中放養的小孩
因為是家中最小的
所以他們覺得對我說了也沒用

但當我知道時
我變了
變得成熟而事故
從媽媽口中是覺得我長大了
但在我心中
卻深深的了解
我是被世界蒙塵了
我所相信的世界已經不是我所知道的
那是一個沒辦法回到當初的世界

我開始思考 我開始觀察
之後
我開始憂鬱 我開始悲傷

以往的世界是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有情緒
現在則是對許多事都沒了想法 或說沒了感覺
一時太多的衝擊
我麻木了
===============2008-11-03 14:59:58
什麼叫做「有感而發」
我現在可以深深的體會到
當時是在上班時
在我極度鬱悶的心情下
我飛快的打下這幾行字
原本想再找時間把他完成
但想不到
10天過後
我就不記得當時的感受了
是「事過境遷」嗎?
也許吧!

上星期五、六、日(11/7.8.9)
去參加教會的「經歷神營會」
回來之後
以往的自憐好像少了很多
很多以往不知為何而苦惱的事
現在也不覺得苦惱
因為感覺不一樣
就算碰到了 也不記得曾經為他苦惱
這真的很怪
而且很有趣
人的腦袋都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這種怪腦袋下的產物
不過現在還是挺符合主題「肝腦塗地」
但不是成語式的比喻形(盡心盡力 不惜一死)
而是動作派的形容詞
肝和腦亂七八糟的被塗在地上(心思混亂、身體疲倦)
就這個意思

不能接受?
你管我
我說行就行>▽<

總之
現在是肝腦塗地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