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投了個時報小說賞
是先用小說書摘去海選
入選之後才有機會再專業的指導下完成作品
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出書

從小就一直很想當個作家
覺得非常帥氣呢!
所以看過了如果覺得有趣
甚至會想要知道完整內容的話
再麻煩幫我投個票唷!
https://readingtimes.bhuntr.com/single.php?book=458
文章下面會有海選投票的icon
點下去後會要求登入fb
按完fb登入後就會跳投票完成的視窗
然後票數就會增加了^^
但如果覺得不優的話也還是請多多指教
希望有機會能成為作家是也

基本上是有點奇幻的愛情小說
作品名稱是:失憶的睡美人 (ㄎㄎㄎ有點害羞的名字~//▽//)

「當妳醒來時,一定要記得我」
從加護病房醒來時,完全被抹滅的記憶中,只剩這句話在我腦海中浮沈
說話的究竟是誰?而這個稱呼我為小姐的男人又是誰?
為何他能如此天經地意地把我當公主般悉心呵護與尊寵?
直到他溫和有禮的面具漸漸崩毀,狂傲、不講理的固執與霸道取而代之
面對這樣的他,我卻感到熟悉而且甜蜜?
就在我將自己完全交付給他之際,他卻對著我喊出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奧蘿拉是誰?我又是誰?
又有誰能喚醒我被埋葬的記憶

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