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去看了場戲
「說故事的人跨域工作室」的《失去語言的夜晚你沒有名稱》
失去語言的夜晚你沒有名稱
原本只是去幫忙的
但有幸可以坐下來一起觀賞
看完之後
身為"想成為"作家的我而言
無疑是一種提醒、也是一種激勵

這齣屬於實驗劇場的劇
雖然不是用一般故事、小說的那種模式來進行
但卻帶出一種視覺、聽覺、感知上面的衝擊
在內心深處放下一小顆震撼彈

很多時候在創作中
總是會遇到困難
尤其是缺乏靈感 又找不到靈感的時候
就覺得故事情節走得歪歪斜斜偏離主題
男女主角走出原本設定的框架
而從外而來的協助(建言)
也從原本的推力,變成了阻力
就會覺得
自己所創作的文字
無法再照自己的想法跳動、延展、推進
只會變成無止盡的停滯、中斷、甚至滅亡
當遇到這樣的狀況時
身為作者
該如果自處?又該如何處理它們?
而除了作者的心情
有誰能體會、了解、試想過筆者手中所創作的人物
它們所要面對的靜止、分離、甚至死亡

看完之後
我真的要跟我想創作的故事裡的人物說對不起
我真的太輕易就把你們給忘了
也太容易放棄你們的似錦前程
希望我能在往後的生涯中
把你們的生涯也一併創造
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麗的未來吧!
哈哈~~~

總之
是個很有趣的作品
推薦大家能去觀賞
尤其是曾經有創作意願的人們

時間只剩以下三個時段~~要把握機會唷~~
2012/12/01(六)14:30
2012/12/01(六)19:30
2012/12/02(日)14:30
地點:竹圍工作室 土基舍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 巷39號)
點我進入售票專頁
也可以現場購票

希望大家能用行動(和金錢)來支持現在進行式的創作者們
把自己希望卻無法實現的夢想
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完成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