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教會一直推動一項連署,是有關「反對教育部在國小、國中性別平等教育中鼓勵性解放」的一份連署
當然我參與簽署了,雖然當時我不是很了解到底教育部的新的性別教育教材有多麼的「可怕」
只知道類似是放了相關同性戀、婚前性行為、墮胎等,教會以聖潔的角度去禁止的題材
但是當今天,牧師再一次用極嚴肅的口吻,述說著未來會出現在孩子們的課本裡的字句時
我著著實實的被嚇到,而且也生氣了
我從沒想過是這樣的內容會出現在孩子的課本裡

我知道,現代的人是用著現今世界的價值標準觀來看待人,並且教育著孩子
好將過往錯誤、不完全的觀念,以正確的方式將正確的資訊重新灌輸給現代的人和孩子們
使我們得以避免未來再犯同樣的錯,走同樣的路
就如同現在極力提倡的綠生活,就是在教育現代的人,要重新重視我們的地球
要開源節流、要環保、要讓一切都能更回歸於自然,好讓人類避免受到自然世界的反撲而遭至滅絕
這就完全把以往我們以為對的事,撥亂反正,重新用新思路、新思維去改變現代人已經固化的性格

而這一切的開始,是因為地球反撲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而人們也開始去推想若我們繼續用一樣的方式來對待地球,那地球會出現哪些我們光想像,就知道地球滅亡的可怕
也許正負2度C就是這樣來的(雖然我還沒有詳細的看過到底是什麼內容==〣)

若全世界的人都能用這樣新的觀念和思維,來愛護我們的地球,這樣地球是不是就能延年益壽呢?
我想答案會是「是」

但,若試想,沒有人發現地球的變遷、物種的滅絕、生物的變態、氣象的變異、人類所謂的先進對於地球會造成迫害
這樣,地球是不是就會依照原定的「計劃」持續惡化下去,以致於被毀滅了呢?
若「是」!
那麼你應該也會同意我們為什麼要積極的連署「反對教育部在國小、國中性別平等教育中鼓勵性解放」的理由了
因為,若照著「計劃」進行,結果,就會和地球一樣....

但,請在以為我們只是單純的反對同性戀、婚前性行為、墮胎而反對這份連署之前
先了解新版的「性別平等教育」所教導的內容是什麼!!
詳細的,可以自行到「台灣真愛聯盟」的官方網站(http://tulv.tw/)去查看
或是在各大入口網站輸入「多元情慾」來搜尋
那麼你就可以知道這個新教材,教的是什麼東西
幾個提點: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未來伴侶的性別,除了異性戀,同性戀、跨性戀、雙性戀都是好的,都是平等
你除了和現在所交往的伴侶這樣一對一單純的性愛關係之外,你可以和其他人發生性行為,以解決性慾上的需求
發生性行為時,你可以拿一些輔助的器具,而你要自慰的話,你的性玩具要保持清潔,不要用別人的,這樣你才安全

而這些話就是在跟那些對自己都還一知半解7~15的「幼童」說的

當然,我不反對讓孩子接觸到性別教育,畢竟,過去的社會就是太封閉,才導致有孩童被長年性侵的案件發生
這就是因為沒有提早讓我們的孩子知道「身體是聖潔的」「當被不正確對待時,應該要勇敢的說出來」

這新版的教育呢?
在孩子連性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就告訴他「你可以喜歡這個愛那個」「你可以不忠」「你可以外遇」「你可以不尊重生命」這是什麼?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這是什麼鬼教育?
現在的教育已經把現在的孩子教導成沒禮貌,自我主義至上,「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爛觀念
歧視不就是這樣來的嗎?霸凌不就是這樣來的嗎?性侵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所以這個教育方案真的是可以讓孩子更自由更平等?還是更自私的性解放教育?

我是真的很難過,而且生氣
這樣是不對的,是真的是不對的

若我們以這樣的教育方針來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有真的試想過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真的會像教本裡所說的不被欺壓、不被性侵、女性穿著曝露也不會被色色的眼光侵擾
我真的只能說「放屁」
只會更嚴重好嗎!

而在我的認知裡,有許多非異性戀者,就是因為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和不正確的教導,所以導致了不同的結果
如果說這是一種症狀,而症狀的源頭絕對是現今世代錯誤的教育和價值觀

我再說
我反對同性戀,但不是歧視同性戀者,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其中的一員,而他在我心中仍然是我的好友
我只是難過他們的處境,而他們的處境若是因為他人的侵害所導致的,那麼我會非常的生氣
而這些處境的生成,若又是因為教育和現今價值觀所導致的,那我就真的說什麼也會反對這樣的教育進到我們的孩子的腦海裡
要知道國小到國中是最無法分辨,但確是最容易吸收的時候
若在這時候不先打好「正確」的基礎,就先幫他貼磚、雕花、裝潢
最後只會造成混亂、崩塌、毀壞
如同聖經裡被神毀滅的兩座城市

總之
雖然我已經頭痛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但是我仍然要強調
正確的教育,並非是要鉅細靡遺的全盤灌輸
而是依據當下的年紀,給予「合宜」的教材,並配合良好而正確的品格教育
才是導正社會腐敗歪風的方法

對我
這樣的教育就像是塑化劑
讓原本看似平凡無味實則無害的東西變成了美好新潮但實際上卻是有害的毒藥
這世界還沒有到飲鴆止渴的階段
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孩子喝下那毒瘤的產物?

THINK ABOUT IT

如果你同意並且理解我所針對的執著
請到「台灣真愛聯盟」的官方網站(http://tulv.tw/)進行連署

以上言論若造成任何人的批評和不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