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的
像是開啟了時光"歲"道的門
記憶回到了10年前

真的好快~
已經10年過去了~
當時還真的是二八年華
現在想想
有好多值得回憶
卻在自己的不經心之下
遺忘了

今天上了一下很久沒上的FB(也才3天罷了)
東按按西連連
連到了我之前PO的YOUTUBE分享
是一段我存留很久
在不久前才PO上網的小號協奏曲影片

扣人心弦的音符
一點一滴的撞進我的心裡
也勾起了無限的回憶

先是跳到二專時期
在教會小組的小組長家裡
看了一片至今想起都熱血沸騰的電影
Drumline 鑼鼓喧天
是講述一間學校裡鼓號樂隊發生的故事
當中發生了什麼那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當我在看影片時
10年前的榮景(自以為)
就一幕幕的跳到了我的眼前
那聲聲的振奮
讓我渾身熱血了起來
激昂的小號聲好似在我耳邊一樣
清晰悅耳

啊~~~真是好懷念呀~~
真想回到過去

所以我興奮的將以前在樂隊的影片拿出來播放
想回味一下10年前那特殊又值得懷念的經歷

不播還好
一播
簡直讓我哭笑不得

播放的當下
在樂聲傳出的那一刻
我立刻想起為什麼我把他塵封起來

又夠難聽
又夠可怕
又夠讓人難以相信

這種表演程度真的曾經在那麼多人面前出現過嗎?
當時表演完
那些人怎麼拍得下手?

不過想想
應該是收音的問題
非專業的收音總是會把特別"突出"的聲音收錄進去
而蓋掉了其他的聲音
以致沒辦法收錄到完整的聲音
我只能這樣拼命的為自己找理由了(汗)

不過也許也是10年前的記憶
在10年的歲月中
會在歷經了林林總總的事件後
模糊了10年後的回憶

總之~~
結論就是
1. 當時參加樂隊真是令人開心而且興奮,並且回憶起來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2. 當時的音樂影響了我往後對於音樂節奏的喜好性
3. 現在時間好晚了,10年後的我已經沒辦法晚睡了
4. 現在本山人要來去夢中,和10年前那支陪伴我渡過美好日子的小號敘敘舊了
5.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