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3天就正式屆滿離職1個月了
但到現在為止
仍然沒有好消息
好似真的要印證前老板的咒詛
「以妳這種才條是找不到工作的」
暗!
現在想到還是會很生氣
但也確實

像我這種太過隨遇而安的人
真的很難有個什麼精采的突破

很多人都會發憤圖強
由忿生奮
努力的將自己由弱勢轉為強者

這是多麼令人欽佩的一種性格

對我
真的好難
很想跌破大家的眼鏡
把之前悔辱過我的人
踩在腳底下然後在轉個兩、三下
那種快感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領教過

也許
會有機會的

是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了解自己會什麼
也很怯於挑戰我未知的世界
以致我一直無法以「管他的」的心態
去投我的履歷

徬徨 阻礙了我
自卑 綑綁了我
懦弱 絆倒了我
恐懼 轄制了我

我 擊敗了我

現在
我在一片昏暗中 看不到方向
現在
我在一片嘈雜中 聽不到指引
現在
我在一片混亂中 找不到自己

現在



只能等待

等待一切 歸於平靜
等待一切 歸於沈寂
等待一切 歸於它該存在的位置

也許

到那日



會站在看得見終點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