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
最近腦海裡不斷浮現的就是這首詩歌
輕柔的弦律讓人覺得心情愉悅而舒暢
而他的歌詞也是本人最愛的那種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一定要來個大風大浪
然後一定要有人陪著你
那種感覺就是....痛快~
也許是因為本人常把自己陷在苦境裡
所以希望上帝能趕快把我拯救出來吧!
嗯~~掰得好

無論如何
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