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我因為買錯了墨水匣
而且還是在要裝上去之前才發現@@"
所以我在雅虎拍賣PO了資料
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姊可以幫我買下去
在下我就真的感激不盡啦!

下面是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6709546?r=1292950214
請救救我
感溫啊~

PO來賣東西 這樣應該不犯法吧?!

新增一個露天拍賣的
來買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06821339

-----2009/4/30-----
雅虎的已經流標了
只剩露天的
請哪位好心人
多看看耶~
創作者介紹

夢境中的歡笑 現實中的淚水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e328119
  • ㄎㄎ~俺以前也這樣子過~果然同病相憐
  • 哈哈哈~~這樣真的很討厭~所以以後真的要確定了才能買~我就是太衝動了~~哎~~~

    熊熊⊙ω⊙ 於 2009/09/13 22:14 回覆

  • 珮瑄
  • ..

    還在墨水匣.....該新增文章了~!!
  • 哈哈哈~~
    你管我~~
    就是賣不掉所以才一直在墨水匣咩~

    熊熊⊙ω⊙ 於 2010/03/04 23: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