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跟我們老板真的很不對盤
常常她說的我聽不懂
或是我回的不是她要的
所以三天兩頭就被罵
難道阿熊真的錯了嗎?

話說剛剛
沒錯!就是剛剛
老板又再度撥通了她那神聖的搖控電話
是的!搖控電話 用電話對員工進行控制、洗"惱"、辱罵訓悔
問了阿熊一個小小的問題
板「這個月要付給AA公司的是多少錢?」
熊「AA公司!日本+內銷=個拾佰仟萬...」
板「你在說什麼(怒)我在問什麼你在說什麼(大怒)」
「我問你AA公司要付多少錢,你跟我說內銷的幹嘛?」

頓時,我迷惘了
AA公司的帳分成日本和台灣內銷的部份
照理來說,老板問要付AA多少錢時
我直接回答加總的數字應該不會有錯才是吧?
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被罵了?
我真的不了解你的明白

熊「你說要付AA多少錢,所以我就給你日本+內銷的金額...」(語未畢
板「我問你AA就是AA,內銷就是內銷!(大聲斥責)」
「我問你AA你就回答AA,然後你再說『老板,還有內銷多少多少』」
「你頭腦又不好!*&@&#^*@&!」(罵人的話自動遺忘了@@"果然頭腦不好)
「這樣你知道嗎?不是我喜歡罵妳!但是妳@#$%^&*」(無意義的我又自動刪除了)

頓時,我明白了
原來老板問的不是要付給"AA多少錢"
而是"日本有多少錢要付給AA"
這下我終於懂了
老板的語意不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只有罵人最伶俐)
但是以我這麼認真的個性
我是會當真的

而且老板 你知道嗎?
你的話好難懂 沒耐性(聽我說話) 又容易生氣
你一生氣 說話就不清不楚 還會結巴
最後還會講錯話
我知道你跟我說話 你也很緊張(誤)
但是你自己嗎?
說錯話是可以承認的 你不用害羞(大誤)
我又不會罵你 是吧!(頂多暗"暗"在心內)

所以你也可以想好了再來問 我又不急(誤到最高點∴她沒發現她說錯了)

哎~
但是事與願違啊!
我只能說
老板!
我的腦袋轉動的速度
真的跟不上你上乘的邏輯能力
畢竟你喝過的酒比我喝過的水還多

現在只求
突然哪天你肚子裡的蛔蟲跑到我這裡
也許那時我就可以了解你在說什麼了(還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