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上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將我罪掛上
從此以後只需仰望 罪就得著釋放
I am Clean I am Clean
你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你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綑綁
我不會忘 你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耶穌 感謝你 賜我新的生命

=======================================================

是一首很輕柔的詩歌
可以讓人很放鬆的進入神的同在裡面
而且當你真的深刻了解到歌詞的意境時
流眼淚是一定要滴~
總之是好歌一首
網路上也找得到試聽
一定要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