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有個壞習慣
就是半途而廢
例如這個文集
原本希望能將每天的所想所聞寫近來
但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2年的時間了吧!
永遠是斷斷續續的
甚至每隔一年寫一些
有些許的無奈

但是每每在看這些過往所寫出的字句
已經很難想像自己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寫出這樣妙不可言的字句
每再看一次
就再一次扣人(我)心弦
可想 這些字句幾乎都是在我極度悲傷時寫下的
但現在再看
即便讓我感慨萬分
但也是那麼讓人會心一笑

哀慟的心情下
寫出來的是優美的字句
多複雜的情緒
但也可以想見
何為多愁善感
也了解為什麼許多作家是憂鬱的

所以當我憂鬱時 我是個作家
當我開朗時 我....什麼也不是
可是我又想當作家 也想開心過生活
呵 真矛盾
===================================================
看得出現在我的心情嗎?
這種不成文的字句
代表我的心情不壞
真是矛盾
真是太矛盾了

原本只是一個標題叫"回顧"的抒情文
但現在卻變成處處"矛盾"的隨想
真是太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