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置了一年
我的心仍在潮水中
載浮載沈
時而喜 時而憂
時而歡笑 時而流淚

從封閉自己開始
多少次想突破重圍
讓自己再次投身在燦爛的陽光下
但此刻才深深體會什麼叫作繭自縛
越來越墮落 越來越沈淪
越來越走不出自己設下的藍色迷宮
深陷在自已設下的黑色流沙

什麼是積極
我的字典似乎已經少了這個字辭
什麼是主動
我的動作似乎已經看不見這個字
什麼是樂觀
我的生活似乎已經與之隔絕了
有的只是一時的激動
一時的衝動
和一時的微笑

我不喜歡活在當下
因為這讓我立刻忘了昨天
讓我立刻重蹈覆轍
讓我立刻跌入透藍寞黑的迷霧中
伸手不見五指
又開始感到害怕 膽怯 懦弱 無助........自卑

倒在廣野
看著所有的人一個個的從我身旁奔馳而去
我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爬起來與他們一同前往
但是我
還是倒在原地
看著他們往前奔去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爬起來與他們一同前往
但是我
還是倒在原地
感嘆著自己不如他們的卑哀

看哪!
前面的人回頭拉著我的手
但我的手確甩開了他們
我再次倒在地上
哭嘆著我的人生坎坷

笑吧!
來嘲笑一個作繭自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