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沈淪在世界的洪流中將近1年
在沒有電腦的日子裡
我過著如同行屍走肉的生活
放逐自己
每天就是工作、吃飯、睡覺、看電視
與以往所依賴的
漸行漸遠
思考的能力也從我惱中遺失
我無法思考
我也無法正視自己
感覺自己就像透明的一樣
再次看到以往的悲哀
而現在一如以往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為自己無法奮發向上而哭
為自已無法表達自己而哭
為自己無法徹底改變而哭
為自已只能哭而哭
為自己只剩下自己而哭

再次感到疲倦
再次感到心傷
再次感到悲哀
再次
再度覺醒

醒來吧!
我的腦袋
醒來吧!
我的思想
醒來吧!
我的哀愁
醒來吧!
為了不再讓自己原地踏步

再次為自己而奮戰
再次
為自己
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