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放縱自己將盡20天了
低潮的水已漸漸退去
取而代之的是浸沐在微風中的高潮
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笑了很多
眼睛亮了 思想開了 笑容大了
這代表著
當時不為外人動搖的決定是對的
也許剛開始會覺得不安
但在一天一天的沈澱下
現在的我又回復到原本的清澈
就算河底有再多的泥沙
但終究是沈入河底
但我不願成為滾滾黃河
波濤洶湧只會帶給我混亂
我只願成為河水的源頭
沒有太多的衝擊
沒有太大的負荷
就算是彎延曲折
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我開始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對許多人來說
20歲才找到自己是慢了點
但 我終究開始找了
也許過去的我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但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學會清清楚楚的過生活
也許對一個20歲的人而言 還不夠完美
但對於一個初學者而言 開紿知道要做功課 就是完美
因為完美不是終點 而是過程
完美是動詞是現在進行式 而非名詞
從低潮到漲潮到退潮
從悲傷到哀慟到希望
這就是完美
相信自己是無限的
因為「人」是可以無限延伸
無論上下左右
就看你要做什麼樣的人
就看你是否為你自己的完美設定界限
不是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
而是相信自己"就是"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