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命中已失去喜樂 我生命中已失去盼望
我感到疲憊不已 我只覺得氣力殆盡 好像失落在黑暗的自我
I’ve already lose the power of my live.
我只想要好好休息 只想尋找真的自我 飛出自己所劃的界線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倦了 我好想抱著自己大哭一場
面對人好辛苦 偽裝得好痛苦
我只想休息 我只想休息
再度躺在那溫柔的懷抱 永遠不起
========================================

就當這是一首歌
因為它就是一首歌
我用悲傷化做絃律
用淚水化做音符而寫出的一首歌
不過很顯然
我的悲傷還不夠綿長
因為我還沒有為這首歌譜完它的曲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這首歌
就讓我用最真實的聲音
來帶給你最真實的感動
也許有一天
也許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