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又是吵架!離開!又是離開!
一吵架,就說要離開這個家,一吵架,就不可收拾。
要走就走吧!你們想逃開這個家,想躲到別人家,那就去吧!
你們有地方可以去躲可以去藏,但我呢?
我沒有朋友,沒有可以交心的朋友
看似開朗,看似朋友一大堆,到處吃得開
但真實的我呢?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願意說出我的心事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真正的依靠
我想找,但卻又找不到
我的朋友在哪?
我的知心好有在哪?
我常把許多事都遺忘
真到事過境遷才想起來,卻也為時以晚
這像什麼?這像什麼?這像什麼?
我只能跟自己對話,我只能跟自己抱怨,我只能跟自己哭訴
我很悲觀嗎?對!我很悲觀
我很樂觀嗎?對!我很喜歡樂觀的我
但悲觀終究會引響樂觀的我
我的與世無爭卻變成委曲求全
我已烴不清楚真實的我是什麼樣子了
我想逃卻無處可逃
想離家出走?
門都沒有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暫時離開神
離開很久了,真只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漫無目標
我所找的是什麼?
我所追的是什麼?
我有什麼動力再繼續活下去?
教會?小組?朋友?家人!
能讓我訴說心事的只有家人了
能讓我放心的依靠的只有家人了
而現在他們卻爭吵,卻說要離開家
要離我而去
他們常說我不要把自己想得很可憐、很委曲
但,當寂寞、孤單、無助、徬徨佔俱我的心時呢?
我不可憐,我不委曲,只是無奈了點
無奈於當我覺得寂寞、孤單、無助、徬徨時,無處可訴,無處可哭,無處可怨
自己的內心世界已經變得黑暗
不要怪我心情起伏不定
不要怪我臉看起來很臭
只是因為我的心已經暗了!亂了!倦了!累了!死了!

3:22:27 PM 2005/02/07 筆於吵架後的難過與無奈

===========================================

這世上的聲音太多了
不想再為這個世上的吵噪再添一分顏色
於是我用字用句來寫出的哀愁
用我指尖傳來的聲響
來替代從口裡溢出的悲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